close
釘書機雙眼皮手術? ?隆乳重做? ?隆乳雕塑手術



33歲、擁有32D奶的周曉涵連續3年代言內衣,成為新一代美胸女神,她2004年自中視《我猜我猜我猜猜猜》校園美女單元發跡,吸引許多經紀公司的目光,連沈玉琳也曾積極想招攬她成為旗下女藝人,但被爸爸以「綜藝路不適合女兒」婉拒。後來她先簽給模特兒公司,從小拉拔她長大的外婆得知後,第一反應竟是問她:「你要進演藝圈喔?那要不要去隆個乳?」讓她哭笑不得。

初期她很幸運,因為一支電信廣告初嘗走紅滋味,但之後試鏡卻屢屢碰壁。探究原因,她發現自己「沒辦法做一些想像的事情」,例如曾經試鏡一支漢堡的廣告,工作人員給她一個奇怪的東西,要她演出很好吃的樣子,讓她覺得好怪。

後來她轉戰戲劇,理由是:「戲劇給你的東西絕大部分是真實的,比較不會讓你虛地去表演東西。」儘管作品一部接一部,但直到近期才在偶像劇《獅子王強大》首扛女一,對此她坦承自己「不是野心勃勃」的個性,無論感情或工作,她認為「該你的就會是你的」。她說:「我不是那種可以踩著別人屍體往上爬的人,雖然我知道很多人是可以的,說一些不好的話,做一些不好的事情,然後就可以捷足先登,我就覺得順其自然,不會著急。」

回想第一部戲《白袍之戀》,不但因為太緊張,被導演罵到臭頭,還獻出了螢幕初吻,她半開玩笑替自己打抱不平:「有些人演過很多戲,螢幕初吻都還留著,可是我居然第一部戲就沒了。」

更慘的是,當時吻戲的對象還不是帥哥,而是走甘草路線的阿龐:她說之前看過郭品超、安以軒主演的偶像劇《鬥魚》,阿龐在劇中演反派,對於要吻一個「壞人」,她說:「我心裡一直很難以調適。」而當時阿龐有試圖給她心理建設,但當時還是非常緊張。

她近年在戲劇節目中多半扮演心機重、脾氣壞的角色,此次在《獅子王強大》形象翻轉,飾演熱血教師。她說,自己私底下雖然走霸氣路線,對朋友、家人是「默默溫柔型」,因為直接表達太過彆扭,所以她會選擇去做讓對方感到被關懷、開心的事。



黃仁吳醫師

參考資料:http://www.nextmag.com.tw/realtimenews/news/363728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p229129q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