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台大出借場地給《中國新歌聲》,卻引起紛爭,前往抗議的學生,還有統促黨等團體,當場爆發多起衝突,甚至有4名學生,被統派人士打傷,甚至白狼張安樂的兒子張瑋也被拍到對學生動手,一早議員率領遭攻擊學生召開記者會,要柯市府絕不能縱容,質疑警方到場速洗地機出租度,更譴責動手的統促黨成員,而統促黨則聲稱,因為學生先辱罵並動手,成員才會出手。

穿背心的男子,像個凶神惡煞,直接拿起手上甩棍,朝學生身上一陣猛打,接著另名黑衣男子加入戰局,不斷出拳攻擊。

他們一路窮追不捨,甚至還從背後偷襲,有學生騎車經過,也立刻追上去暴打,囂張至極。

再看到另一邊,身材壯碩的灰衣男子,追著學生揮拳叫囂,如此兇狠,他們都是統促黨成員,其中,他更是白狼張安樂次子張瑋。幾名學生,就這樣被惡狠狠打到頭破血流。台大出借場地給《中國新歌聲》,卻鬧出如此大紛爭,學生、抗議團體在現場爆發多起衝突,當場濺血,導致4名學生受傷,一早他們在議員陪同下,召開記者會。

受傷學生張耿維:「我只是告訴他們說,不要打架等警察來,就在講這些話的時候我就突然被攻擊,那一下是直接朝我的後腦勺來,然後我後腦勺就破了一個大洞。」
中壢通水管
目擊同學鍾家鼎:「老師教育你要當一個可能正義的人,可能擁有道德的人,但是當你面對一些暴力的時候,你可能很無力啊!看了很無助阿。」

回想起現場狀況,忍不住哽咽。這一打,學生張耿維最嚴重,頭部縫5針,手掌骨折,根本被往死裡打李柏璋則臉部、胸口擦挫傷。

受傷學生李柏璋:「沒有對他們動手,可是他們就是追打尋找落單的同學,對他們做出攻擊,導致許多同學受傷,到這後警方都沒有到場一個都沒有。」

受傷學生除了痛批打人的統促黨,甚至把關的北市府,還有警察局也統統被點名。事後警方逮到鬧場的統促黨成員,拿著甩棍的男子,是他,胡大剛,而帶頭的張瑋及其他動手成員,也被警方列入名單,正在通知到案。統促黨則聲稱,李柏璋才是衝突元兇,因為他們不斷追著婦女,辱罵「中國豬滾回去」,一名楊姓成員阻止了沒用,還被打傷,胡大剛才會出手解圍,因此展開互毆。
台北包車推薦
受傷學生李柏璋:「因為我只有一個人我沒辦法,為了自我防衛所以我有反擊,他們現在指控我說說我打他們,為什麼他們不說他們先動手,我沒有辦法,我要站在那邊被他們打死嗎?不可能啊。」

受傷學生紛紛喊告,統促黨下午也將召開記者會,一場借校地糾紛引發的風波,越演越烈。(民視新聞李宜庭、黃柏榕、李志銳、SNG台北報導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p229129q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